3d 教材 认识小先知 – 更新盼望(全套)

$58.85

20 in stock

介绍这本书 Recommend this book!

内容简介:
《认识小先知书——更新盼望》的内容,贯彻何西阿书到玛拉基书。全书分成三个阶段:
回转的呼唤——说明神的主权及大能,并教导以色列家要转回,重新把盼望栽植在耶和华身上;专心等候神所命定,要把义人及恶分别出来的日子。以色列家归回的人被称为「余民」,可见他们是从灾难、窘迫之中,得蒙保存,可以重拾盼望。
盼望的根基——说明神的主权及大能,并教导以色列家要转回,重新把盼望栽植在耶和华身上;专心等候神所命定,要把义人及恶分别出来的日子。以色列家归回的人被称为「余民」,可见他们是从灾难、窘迫之中,得蒙保存,可以重拾盼望。
更新的力量——明白以色列民归回故国,是救恩历史上一个里程碑。一方面,是神掌管君王的心,使灭亡的犹大国,得以复生。而另一方面,这更展示神与人重订盟约的决心。神帮助祂的子民重建盼望,等候神应许的和平君王来临。

Weight 870 g
Dimensions 28.5 × 20.9 × 4 cm
English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