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华人教会在各处见证

救主耶稣及拓展神的国度

Equipping the universal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to bear witness for Lord Jesus and further God’s kingdom

Growing Deep in God

$14.90

内在生活陶冶(繁)

$21.30

合神心意的领袖(简体)(新版)
合神心意的领袖(简体)

$26.30

第二把交椅的领导艺术(简)

$15.95

合神心意的门徒(简体)(新版)
合神心意的门徒(简体)

$27.50

2024 Christian Education Forum_poster

感谢伙伴们同舟共济三十三年

We are grateful to our ministry partners for 33 years of support

出版与文字

福音证主协会出版高素质的基督教书籍和教材,可到证主网上书房,浏览有关的证主产品。读者也可以借“得力阅读”来参与电子书安装、服务和选购。我们帮助新居民融入本地社会。

基教与装备

藉着资深专人和牧者导师的培训课程、专题讲座及圣地教导、培育教会领袖,帮助信徒在多变的时代坚守信仰,回应社会和教会的需要。从而帮助教会成长,成为神美好的见证。 

中国福音与宣教

透过出版、培训、宣教及网络事工,协助中国教会成为坚强的宣教教会。针对中国教会的需要,提供属灵和物质上的协助,让各地肢体彼此相顾,实行福音传遍中华的大使命。

免费下载 | 《真神?无神?》

欢迎免费索取《真神?无神?》PDF版本。请按以下步骤登记下载书籍: 

1. 在电子表格填上阁下的 a) 姓名 b)电邮地址 c)教会,然后按“提交”。 

2.敝会会发出电邮到阁下所登记的电邮。 

3. 请确认电邮,点击里面的连结,或复制连结并贴在浏览器上。

4. 在浏览器阅读PDF,或按下载图标把PDF档案储存到自己的电脑。 

5. 如果没有收到敝会所发出的电邮。请电邮 [email protected]通知我们。谢谢。




证主通讯 | CCS Newsletter

Newseltter_chi
Newsletter_eng

“Abide in me, and I in you. As the branch cannot bear fruit by itself, unless it abides in the vine, neither can you, unless you abide in me.” (Jn 15:4)

Continually connecting with Jesus is important for Christians. Having daily devotions through reading bible is the best way to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QT100 Bible Reading and Devotion Campaign is where you can start. Sign up for QT100. One way to support QT100 is to visit our online shop or drop by our office which has one of the leading Christian bookstores in Singapore.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约15:4)

常常与主相连对基督徒来说很重要。每天阅读圣经灵修是与神保持亲密关系的最佳方式。参加《静思100》读经灵修计划将是个美好习惯的开始。参加《静思100》或支持事工。

每日灵修

DailyDevotions

圣地讲座

Holy Land Talks

透过幻灯片演示,结合圣经故事、文化习俗、地理历史和局势演变生动讲解世界中间地(结38:12)。我们也在讲座中分享考察圣地的学习心得和游历趣事。了解圣地的实况能帮助我们明白圣经里难解的经文,如:没有音响科技的时代,千万群众如何听到耶稣在山上的讲道?

费用:讲员费   时限:1-1.5 hrs

电话 Tel: (+65) 6323 3354

电邮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圣地之旅

Holy Land Tours

儿童圣经动画

Children's Animated Bible Stories

一分心、一分力就发出一分热、一分光。新证有很多事工都是由义工积极参与而完成的。他们都是我们宝贵的资源。我们要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他们当中有许多,也长期参与我们的服侍。我们需要更多的新血加入,扩大我们的事奉。这些义工服侍,不是艰难的工作,而是大多数与文字事工有关。只有你付出一点点的爱心,一点点的气力,上帝都会使用,帮助信徒,祝福教会。你愿意参与吗?

例常办公时间:Normal Working Days & Hours:

周一-周五 Monday - Friday | 早上10:00 -下午5:15 (10.00am - 5.15pm)

【注:每日祷晚时间 Daily Evening Prayer: 5:15-6pm】

8 Burn Road, #09-15, Trivex,

Singapore 369977

电话 Tel: (+65) 6323 3354

电邮 Email: [email protected]

English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