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为我们的事工伙伴

Be our ministry partner

出版与文字

基教与装备

中国福音与宣教

福音证主协会出版高素质的基督教书籍和教材,可到「证主网上书房」,浏览有关的证主产品。读者也可以借“得力阅读”来参与电子书安装、服务和选购。我们在本国也参与出版本地期刊《新桥》。《新桥》的内容谈及生活、文化和信仰,跟生活息息相关,由通悉本土文化和中华文化的资深撰稿人负责整理编辑。它帮助居住新加坡的华裔群体和拥有中华文化背景的新居民更好的融入本地社会,并把基督教信仰介绍给读者。另外,我们本身固有的通讯期刊 《证主通讯》则是报道我们例常事工和分享代祷事项,以便使更多的教会受装备,参与分享福音的使命。为了鼓励和提高信徒群体的阅读风气,我们于2015年初设立了“藏书转赠”站,盼望读者或基督群体可以把有益的旧藏书转赠予其他读者或他国的信徒群体和教会。

藉着资深专人和牧者导师的培训课程、专题讲座及圣地教导、培育教会领袖,帮助信徒在多变的时代坚守信仰,回应社会和教会的需要。从而帮助教会成长,成为神美好的见证。 目前,所举办的课程有《不知不觉谈到袮》 (Conversational Evangelism) 和亲子、基督教家庭教育等课程。我们也有举办例常的“逾越节餐”和“圣地讲座”,帮助信徒了解圣经的节期和应用等。另外,我们也举办“圣地”和“使徒脚踪之旅”的组团游学,以便深化信徒对圣经的了解和信念。有关我们最近所举办的教导课程、讲座和游学活动,可浏览我们的“活动”。

透过出版、培训、宣教及网络事工,协助中国教会成为坚强的宣教教会。针对中国教会的需要,提供属灵和物质上的协助,和建立宣教培训事工,让各地肢体彼此相顾,实行福音传遍中华的大使命。有关建立宣教资源,福音装备培训的事工和报道,可参阅我们的最近期刊《证主通讯》(CCS Newsletter)。

English (UK)